關於我們

關於 AgilePoint


Who we are. What we believe. What we do.

歷史

AgilePoint, Inc., 成立於2003年,為Microsoft平台開發了第一個全面性的BPM技術。接著,AgilePoint憑藉著自身的研發能力將我們的產品迅速擴展到微軟之外,現在,AgilePoint則是作為市場上領先的低代碼應用平台即服務(aPaaS)技術的軟體平台廠商之一持續前行。我們最新的產品,AgilePoint NX現在可以跨平台和環境,並提供業界應用最多且最廣的連接器/適配器產品組合。 從2009年起,公司名稱由Ascentn更改為AgilePoint,這是為了與公司的旗艦產品“AgilePoint”保持一致。在名稱更改期間,管理層或公司結構均未發生任何變化。

創辦人

AgilePoint的創辦人均是業務流程行業的資深人士,我們在市場上擁有超過40年的綜合豐富經驗。我們創建AgilePoint的目的,旨在提供高效且經濟的軟體平台,通過這個平台,能重新定義企業級BPM的性能及耐受性的界限,同時使任何企業都能快速的提高運營效率並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用戶體驗。

我們的目標

我們相信,企業範圍內最大化投資回報的解決方案不應僅限於大型企業。因此,我們致力於研發能提供給所有企業前所未有之性價比和最佳用戶體驗的低代碼開發產品。即使如此,我們在產品的企業級可擴展性,可管理性和可擴展性上也從未做出妥協。

我們的方法

我們的方法重新定義了中級企業流程解決方案的可能界線。我們的產品不僅價格實惠,更棒的是,我們的客戶能在邊使用我們產品的同時,快速直接的感受到公司持續改善的運營以及可量測的回收報酬。簡單來說,我們產品的持續擁有成本以及效能在Low-Code和BPMS市場中是無與倫比的。

我們的團隊

AgilePoint是由一群充滿創造力的團隊所創建的,為了客戶的利益,我們總是竭盡所能的將創新原則灌注入我們的產品,並期待每位客戶都能由我們的產品中得到最大的價值體現。我們的使命就是通過卓越的流程設計幫助任何規模的企業取得並保持成功的運營。

AgilePoint NX, the Responsive Application Platform

ipad

AgilePoint NX是一個以流程為中心的低代碼應用程式平台即服務(aPaaS),允許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開發者在雲端上快速構建、部署和管理複雜的表單、工作流以及企業級的業務應用程式。AgilePoint NX也是專門設計用於催化和加速目前組織的數位轉型的最佳工具,它能使組織中的任何人都能夠扮演創新者的角色。 AgilePoint NX使用的是宣告式及點擊式開發環境,擁有業界最強大的eform工具集之一,並允許使用者在圖表和圖形中輕鬆表示數據。使用AgilePoint NX開發的軟件資產可響應設備、方位、瀏覽器以及不斷變化的業務和技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