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AgilePoint的合作夥伴
AgilePoint NX將會為您在開發客戶上提供絕佳的優勢

開發您專屬的IP

隨著傳統渠道收入的下降,開發自己的IP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但要把它付諸行動並不容易。我們了解每個客戶都有自己獨特的需求,比起一般現成的商業應用程序,能夠定制的個人化工作流程才能真正的解決客戶的問題。為了讓您事倍功半,AgilePoint NX在設計之初就已經將適應性考慮進來了。

使用AgilePoint NX,使您能夠快速打造低代碼,跨功能的複合業務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序可以輕鬆配置以使用在不同的案例中。試想,如果今天您的客戶需要移除原本使用的CRM並且使用另一個新的系統來替代,在以往傳統的軟體架構下,將會遇到許多高難度的問題。但如果您使用的是AgilePoint NX的模型驅動架構,這些問題將迎刃而解。

保有您的企業品牌形象

AgilePoint NX可從我們的線上集成門戶使用。在這個稱為NXone的門戶上,AgilePoint NX允許您構建,維護和管理您的應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個人的品牌符號標籤來打造符合自己企業形象的NXone,不用擔心您的客戶會因此受限於NXone。由於AgilePoint NX的架構是多租戶架構,此時,您的客戶就像您底下的租戶,不會因為使用線上集成門戶而受限。

換句話說,您的客戶在訪問您的門戶網站時,仍舊保有他們自己的權限,像是存取權限以及實例管理等,就如同他們能在Salesforce或Marketo上做的事一樣。

滿足客戶的需求

許多企業或組織正在將服務或式應用程式向雲端遷移,同時也會嘗試使用on-premises以及原生雲服務的組合。然而構建此類企業業務應用程序需要極大的靈活度,這將會需要一個聲明式應用程序框架,同時這個框架必須可以調用SharePoint等本地系統以及基於雲的服務像是Salesforce和Oracle Sales Cloud等。

AgilePoint NX在設計之初就已經充分將這些需求考慮進來,因此使用AgilePoint NX可以讓您自定義不同的業務應用程式組合以滿足任何企業或組織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