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Great Backends

為您的業務應用打造出色的後端

4ipad

appbuild-new

「Drag, drop and configure」介面

Agilepoint NX中,您可以通過在畫布上拖放元件然後配置其功能來直觀地建立任何複雜的業務應用程序。使用這種方法,您將能夠以比直接寫程式快十倍以上的速度打造應用程序。

Model-driven架構

AgilePoint NX採用真正意義上的Model-driven架構。換句話說,這意味著在建構模型時,底層的程式碼會動態的實時修改。透過這種方法,應用程式可以響應您的需求,同時亦適用於應用程式在運行時不斷變化的情況。

factory-animation_21
imac-mock-up-front-views_small

Pre-built服務

AgilePoint NX提供了一整個表單的pre-built服務,使您能夠快速開發強大的應用程式。 這些服務包括了一個應用服務層、一個資料庫層以及一個Web-based,易於配置的應用程式開發框架,允許您使用報告、複雜的工作流程和不同系列的pre-built服務來設計打造精美練達的資料模型。

速度,可靠性和安全性是我們能給予您的保證

AgilePoint NX直觀的宣告式介面與pre-built服務和一系列可用的連接器/適配器相結合,顯著的加速了應用程式開發過程。這為您的企業降低了成本以及其他的資源需求,
從而為快速數位化轉型鋪平了道路。

security-model

安全模型

AgilePoint NX使用無狀態流程引擎,這意味著AgilePoint NX apps僅在必要時才會讀取應用程序內的組件,並在幾毫秒後丟棄。而不是在執行期間就將整個應用程式放在記憶體內。這種設計特性使得AgilePoint NX幾乎可以無限擴展,不只非常可靠,同時亦相當節省資源。

Applic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 (aPaaS)

AgilePoint NX是一個Low-Code applic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 (aPaaS),這意味著它不僅僅能允許您構建,部署和管理低代碼軟體資產;更進一步的,它還提供了一個多租戶層。這個多租戶層除了可以讓您將企業組建立為租戶,也可以允許您構建讓第三方訪問存取的業務應用程序。 

Single-Code-Base Multi-Tenancy

AgilePoint NX支持single-code-base multi-tenancy,這使得所有租戶都可以訪問同一個平台代碼庫,同時亦具有自己單獨的數據存儲空間。
這種方法使得AgilePoint NX在提高了安全性和擴展性的同時,亦降低了維護成本以及風險。

tenant

無狀態流程引擎

AgilePoint NX使用無狀態流程引擎。也就是說,AgilePoint NX應用程序不會駐留在運行內存中。相反的,AgilePoint NX會根據需要來讀取應用程序的組件,並在幾毫秒後放棄它。這種設計特性使AgilePoint NX幾乎可以無限擴展,並且非常可靠,節省資源。

跨平台

AgilePoint NX是被Forrester Research評選的五大低代碼平臺中唯一一家提供與Microsoft產品深度集成的平台。我們為任何版本的SharePoint / Office 365,OneDrive,Yammer和Dynamics CRM以及來自其他供應商的系統,例如Salesforce、SAP、NetSuite、Oracle和大多數其他主要系統提供了很好的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