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nce Solutions

財務方面的解決方案

如同大多數公司內的各個部門,財務部常常被逼著要精實化,要以更少的資源做更多的事,然後將這樣的效率加諸到整個企業。AgilePoint 讓您可以自動化公司的財務流程,並將公司各事業體的重要流程系統所產生的資料整合起來,然後以財務服務apps的方式將這些資料做最佳且最有效的呈現。藉此,能使企業運行得更好並制定出最佳的決策。

下列為使用AgilePoint NX做出的幾類財務服務apps的範例

  • 費用提報及核銷流程

    利用AgilePoint NX,你可以將企業中的費用報銷流程自動化。讓員工可以使用建立好的app即時整理發票,做好分類,根據資料產生員工個別易讀好懂的圖表並可依設定顯示超出高於預算或低於預算。最後,只需按個發送鍵就可以完成所有程序。簡單、有效、省事。

  • 付款通知處理案例

    利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簡化及改善付款通知流程。你可以將整個流程自動化。如此一來,付款通知可以自動的傳到正確的人及系統,並確實執行正確的通知分類、付款、預算借記及儲存等一連串相關動作。

  • 預算及預測

    利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系統化您的預算及預測。利用AgilePoint NX的apps將來自不同系統的資料合併起來成為單一整合性的表單或是圖表。這可以讓編列預算的相關工作人員容易地得到其所需要的資訊為企業作出更好的預測及建議。

  • 稽核

    利用AgilePoint NX的apps可以讓財務及商業流程變得可視化,藉以提供更精確的稽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