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務

金融業使用案例

對於金融業來說,數位轉型的需求廣泛的分佈在組織的各個層面,包括提升效率、法尊自動化,以及全面提升客戶體驗等。透過 AgilePoint NX,不管是區域型或是大型商業銀行,都能夠將各種獨立的商業單位轉換成為一個協作無礙的金融生態系。

以下挑出數種常見可透過 AgilePoint NX 自動化的金融流程:

  • 口座管理

    透過 AgilePoint NX,您可以讓散落各系統中的客戶資料融合在單一表單中,並可以讓各個事業體利用此一致化的表單。透過這個方式,各個部門間,將可以完整的檢視其所被授權的客戶資料,進而獲得更高的客戶滿意度及更好的客戶體驗。

  • 詐騙行為識別

    AgilePoint NX 讓您能夠為放貸系統建立成熟的詐騙識別機制。藉由在放貸流程中的各個階段建立驗證規則,您將能夠針對輸入的資料及文件進行層層檢查及過濾,最終達成詐騙行為識別的目的。

  • 加速放款流程

    商業放款案件一般會需要經過審查委員的詳細審查,而這個流程一般會花費數天甚至數週。然而既便經過小心審核,仍有可能會導致不佳放款案件產生。透過 AgilePoint NX,您可以在審查流程中加入驗證規則,也就是自動將審核規則套用在流程之中。您也可以透過顏色來強化辨識度,讓審查委員可以更快速的分辨出目前流程處於那個階段、案件的品質如何。如此一來,放款案件的審核可以縮短至數小時,而非數天甚或數週,而且更能降低不良放款案件的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