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Service

AgilePoint NX 培訓

AgilePoint致力於提供以客戶為主的服務,我們一直都以讓我們的客戶能快速且符合需求的導入AgilePoint NX平台作為最高目標。培訓正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服務之一。AgilePoint知道學習方法可以是多種多樣的。我們也瞭解我們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總是相當忙碌,很多時候都必須要受限於企業自身的時程表。在這種背景下,我們提供了多種培訓選擇,方便讓來自四面八方的客戶參加。

    agilepoint-university
  • AgilePoint 線上大學

    AgilePoint線上大學將提供視頻培訓,您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以及進度觀看。在線上大學的培訓中,會提供AgilePoint NX試用租戶讓您評估AgilePoint NX平台,同時,線上大學也會提供一套指示以及演示合一的完整訓練,在練習中,您將能在簡單的業務場景演示內學會使用AgilePoint NX平台上的各種技術。

  • agiepoint-university-monitor
  • Introduction to Agilepoint NX(線上培訓)

    “Introduction to Agilepoint NX”是一門線上培訓課程。它以靈活的時間表提供混合學習機會。此課程結合了講師指導的培訓課程以及自定進度的實驗空間(由線上培訓課程的參與者自行決定)。課程中包含了五個講座,每個講座耗時約四小時,預計整套課程上完的時間為兩個禮拜。

  • Fundamentals Training for Agilepoint NX(現場培訓)

    “Fundamentals Training for Agilepoint NX”是一個由講師指導的現場培訓課程。此課程將協助參與者能夠在他們自家環境中使用AgilePoint NX低代碼平台進行開發設計、配置、測試、部署業務應用程序等核心技能。本課程為期四天半,包涵了講師指導的練習和演示。

  • 啟發導護

    啟發導護是AgilePoint NX培訓課程和研討會的延伸。在啟發導護方面,我們資深的專家顧問團隊將在不同廣泛主題中提供標準培訓課程內尚未涵蓋到的指導。我們發現,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們經常在開發樣式表單和自定義腳本或是一開始在準備與外部數據資料及系統整合時,都會使用到我們的啟發導護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