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 Government - AgilePoint

Government

公務機關 Use Cases

與一般企業相同,公務機關也有同時需要面對各種不同領域的複雜難題,像是各種的法人、不同的產業,以及跨產業別的稽核及法尊需求。然而,最難的可能是僅能動用有限的預算來應付這各式各樣的挑戰。

這邊介紹數個 AgilePoint NX 可以協助改善的情境:

  • 對資訊自由之要求 (FOIA Requests) (* 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 - 資訊自由法)

    例用 AgilePoint NX 您建置的應用系統可以詳實的紀錄下各種申請發生的時間、運行的狀況,並且保證流程必然會到達擁有相關資訊的單位。自動提醒機制也能在系統發現潛在問題時,將流程導向更高階層的管理人員。讓流程滿足各式要求,並且即時自動的更新公開資訊。

  • 停課資訊自動公告

    您可以在現行的學校管理系統中,加入一組應用,在天氣狀況不適合上課時,自動對學生、老師、相關行政人員以及媒體公告停課資訊。

  • 改善效率

    透過 AgilePoint NX,您可以藉由建立自動員工工作排程,將人員與辦公空間的利用率發揮到最高,僅將真正需要使用特定空間的員工安排至該空間辦公,其他員工則可透過更彈性的方式執行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