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Great Frontends

打造優秀的前端

對於需要直接面向客戶的企業而言,Agilepoint NX是您首選的低代碼平臺。

build-great-frontends

一切都取決於 user experience

無須妥協! Agilepoint NX能讓您在很短的時間內開發出引人入勝的應用程式。Agilepoint NX提供了業界最棒的功能列表,使您能夠打造出任何您需要的user experience。

因此,無論您是要建立為了提高後台辦公效率的自動化流程,還是打造需要面向客戶的精美、平穩、快速之應用程式, AgilePoint NX都能讓您以極快的速度完成任務。

使用「Drag, drop, and configure」方法客製化您的強大表單

Agilepoint NX包含60多種控制項類型(包括Telerik控制項),可以讓您輕鬆的配置。您可以嵌入業務邏輯或規則來完成以下目的:顯示重複的控制項以驗證輸入的資料、包含/排除控制項、收集有關清單中項目的資訊。此外,您亦可以根據使用的設備為您的任何表單打造縱向或橫向的視覺化格式。

mobileform

在任何其他系統或應用程式中嵌入表單

由於AgilePoint NX表單是使用標準用戶端技術構建的。因此它們也可以嵌入到其他基於HTML5 / JavaScript的其他應用程式中。

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