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人資系統

在大部分的企業裡,人力資源算是最成熟且很適合做數位化轉型的系統。人資系統的範圍,包含了需要跨部門、跨系統且需要在不同層級簽核的流程。用AgilePoint NX建置人資apps及工作流程,可以大幅改進效率、減少人為失誤並促進企業運作順暢。

下列為幾類可以利用AgilePoint NX 做出的人資apps 。

  • 績效考核

    利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將績效考核自動化,藉此降低個人主觀及標準不一致的評量,同時亦能夠讓管理階層及員工設定並追蹤績效目標。這麼一來,員工的表現可以具體化,而管理階層所做的考核也能夠達到提升績效及激勵組織的目的。

  • 員工報到及離職

    利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將員工報到以及離職的流程完全自動化。舉例來說,一個簡單的新員工報到事件其實是會牽動到整個企業的流程,從電子郵件及內部通訊軟體帳號的設立,到通知人資以及更新薪資帳戶都需要做更新。同樣的,一個離職事件也會牽動類似的連動事件。

  • 薪資作業流程

    利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將薪資的作業流程完全自動化,這可以使您根據即時更新的打卡工時,從而更精確且更及時的發放薪資。同樣的,薪資流程也可以與其它的人資流程緊密的整合。

  • 招聘流程

    利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將招聘流程完全自動化。從申請者遞出履歷、送審、由履歷中找出比較具有吸引力的申請者,到轉給相關經理人員做階段性審核。您甚至可以將AgilePoint app結合通訊軟體,並針對不同職缺對其候選人使用安全的方式做內部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