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 App

AgilePoint NX建立不斷更新的物聯網IoT應用apps

billion-image2

海量的感應器,如山的資料

對於任何物聯網IoT的應用app,在一天內做任何次數的改變都有可能. 數千甚至上百萬個感應器偵測活動,並將資料傳給處理中心,由處理中心做參考,組合並回傳給相關apps給需要評估這些不斷改變的商業資訊,而做對應的動態組態的機器相關apps。

功能焊死的應用

寫程式的方式寫出來的應用apps -- 以及用一些快速應用開發平台(RAD)所建出來的應用apps--其功能都有如同已被焊死了一般. 要修改這種功能被焊死的應用apps,一般都需要由記憶體上移出,然後修改 程式碼後再compile,link 後才能變執行碼,然後再上載回記憶體.這時還有可能需要與成千個子流程同步才能完成這個過程. 這麼沉重的負擔,讓這類焊死型的應用apps,並不適用於需要經常演化改變的物聯網IoT應用。

code

AgilePoint NX為IoT而打造。

雖然AgilePoint NX 因其可快速建出表單,流程,及幾乎任何種類的商業應用apps,而獲獎無數.但其獨特的架構,卻是非常適合建構需要不斷演化改變的物聯網IoT應用 。

無狀態處理技術(stateless)代表了好的擴容性及容錯性

AgilePoint獨到的無狀態處理引擎,可以只有在需要時,才將一個應用的一部分拿到處理器內處理,一般都在幾毫秒內就可處理完,然後就釋放掉.這種方式,除了可以隨著IoT需求的改變而調整規模,另外也不會因為資料或子流程的遺失,而造成系統的失敗.。

imac-mock-up-all

模型導向

AgilePoint NX採用模型導向的架構,這代表了模型可以在線上執行時被改變 -- 這可以透過手動或回傳的現實資料而達成 -- 另外,底層的程式,也可以透過模型改變而被改變. 換句話說,AgilePoint NX的應用apps都具備有不斷的可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