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IT部門的使用案例

在許多公司,IT部門總是面臨多到無法應付的開發需求。然而大多數公司的IT,也總是無法即時的滿足每個人的需求。AgilePoint NX會是這一大問題的好解法,使用AgilePoint NX,讓IT可以用比以前寫程式要快十倍的速度建立新應用軟體資產,不只開發如此迅速,使用AgilePoint NX所開發的應用模組也更容易被了解及維護。

  • 在公司管控環境下的開發

    有了AgilePoint NX的環境,讓您可以將線上銷售的產品或服務所產生的流程統合並做自動化,包含了更新狀態、滿足需求、更新庫存以及採購新的庫存品等。這一切都能透過您所開發的客製化app通知財務部以及行銷部,讓您的客戶掌握訂單的狀況。

  • 快速開發行動裝置上的App

    AgilePoint NX讓您能夠快速開發可以無縫地運作在移動裝置上的企業級應用。AgilePoint的eform表單設計工具讓您可以利用內建的60多個控件(包含Telerik控件)去設計表單。不論是直式或是橫式,任何表單都可以被客製化到任何裝置上被使用。

  • 建立數位生態系統

    數位化轉型需要建立一個能讓不同部門、各供應鏈、各製造商、各通路商、各系統以及各種應用都能整合成單一數位化生態系統的基礎架構。到了這個層次的開發,需要一個快速應用開發的平台。 此平台可以讓IT與企業內各部門的應用系統互通,其中包括客製化的工作流程及商業app,如此一來就能讓企業整體運作可以連動或同時觸發然後併行處理。AgilePoint NX身為此類數位化轉型的領導者,定能讓您用起來更為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