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Moderization

哪一個更嚴重 ?
財政債還是技術債

技術債正在壓垮許多資訊部門

大部份的公司都有IT團隊,為了將公司分屬許多不同業務部門的系統及作業流程做整合,必須要撰寫相當多的低階程式碼。然而,這些負責串接的程式碼,隨著經年累月的累積,變得越來越錯綜複雜,必需要經常維護,才能維持運行。但使用這種方式,無論花多少精力,只會讓維護越來越吃力,問題仍舊越來越嚴重。

AgilePoint NX可以快速現代化您的應用程式。

使用Agilepoint NX,讓您可以用更容易了解、更容易維護(甚至可以自動調整)的模型方法,快速地去取代過去那些手寫的程式碼。

shutterstock_563430904

開發者的離職,不再是一場夢靨

如果您的公司一直以來都是依賴著少數的幾個開發人員去維護那些經年累月、成千上萬條又錯綜複雜的程式碼,一旦開發者離職了,要找一個替代者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對一個新加入的員工而言,就算只是要弄懂這些程式碼是如何執行的,可能也不是數周或數月就能完成的工作。相比之下,如果您使用的是AgilePoint NX,這類問題將不會再困擾你。因為幾乎所有的程式碼都會變成模型,而模型本身就是最好的解說。

monitor-bg-withoutwhite

AgilePoint NX 是完善的解決方案

雖然有許多方法將舊的應用程式現代化。但唯有選擇AgilePoint NX
才是真正的一勞永逸。 AgilePoint NX apps的設計就是為了適應經常
變更的商業條件或技術更新。在變化越來快速的現代社會, 能夠
自適應才是可長可久的解決方案。

shutterstock_228620185-conve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