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ge Usage

管理應用程式、流程實例和使用管理

4ipad

企業級管理功能

一個合格的企業級低代碼平臺,必需要具備全方位的管理功能。AgilePoint NX讓您由單一的整合雲門戶開始,從構建、管理、監控、測量到優化流程一次搞定。同樣,它也允許您對不同用戶的許可權和特權進行精細微調控制,並且可以擴展到租戶級別。

roles-animation

工作中心

AgilePoint NX的工作中心提供了一個包含所有任務的儀錶板。裡面會顯示工作佇列中的內容,您啟動的流程和流程數量,以及您處理的流程和流程數量。

workcenter_dropshadow
dashboard_system

管理主控台

AgilePoint NX的集成管理主控台提供以下的功能:

  • 一個允許自訂,內含即時和匯總報告的儀錶板
  • 在運行時管理應用程式的能力
  • 管理工作流程和應用程式的能力
  • 控制存取權限和用戶許可權的能力
  • 建立和監督各種系統級控制的能力
1

報告

AgilePoint NX允許您將複雜的 報告合併到您的應用程式中。您需要做的只是將最能表示您的資料集的圖表拖放進來並定義其資料來源。

3

設置

在「設置」中,您可以根據需求將AgilePoint NX portal打造成符合您自己企業品牌形象的門戶。

2

協作

協作中心允許您在構建和使用AgilePoint NX工作流程和業務應用程式時與其他人進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