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 Apps

別只是打造行動應用程式。
應該要可在任何類型的設備上運行的企業級應用程式。

ipad

使用在任何商業領域上的行動服務

AgilePoint NX可用於打造簡單的行動業務應用。 但那還不是全部。 你也可以建立複雜的, 與多個交互的企業級應用程序業務線系統,鏈接人員,數據和內容轉換為新的,更有效的工作模式。

AgilePointNX獨特的架構使其可以進行交互這些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使用桌面,平板電腦或手持裝置。

AgilePoint的全新定製品牌移動應用程序框架使您可以根據品牌指南,菜單選擇等生成客製的行動應用程式。

優秀、靈巧反應的表單

要開發企業級移動應用程序,您需要一個 強大的eforms設計師AgilePoint NX的eformstoolkit使得簡單地從任何東西打造成為需要的表單,也可使用些許的欄位和控制項來產生出 多標籤表格。

Agilepoint NX提供60+控制項類型(包括Telerik控件)並允許您建立業務邏輯放入表單本身,也可以實現動態根據用戶的輸入重建構表單。

agilepoint-in-salesforce1-copy

Save

form2-copy

依據各類設備的最佳螢幕顯示

使用AgilePoint NX,可以根據設備縱向和橫向設計螢幕顯示。 這使得可以選擇性地包括或排除字段和其他頁面元素,

或者根據設備垂直和水平地調整元素的大小。
例如,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您可以更改表單的控制項。 您可以根據設備優化用戶體驗。

請試一試!

開發行動商務應用程式時有很多選擇。 但是,其中許多都是缺乏企業級功能的輕量級開發平台 - 最終最終會注意到這種企業級功能是必要的。 除了企業級功能外,AgilePoint NX還提供任何在任何地方都無法使用的功能。 我們將提供少量前期投資和所有權費用的服務,領先於其他長期合約精英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