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tions

營運相關應用案例

營運的關鍵在於效率、節省成本、降低風險以及符合規範。使用AgilePoint NX的強大BPM功能,您就可以透過建立標準作業流程去自動監測及優化營運作業以達成這些關鍵的營運目標 。

以下為一些您可以用AgilePoint NX建立的一些營運app範例        

  • 庫存管理

    使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將庫存管理自動化,使您可以輕鬆的追蹤及管理SKU庫存項目。進而可以更精準的去做供給管理及需求預測。

  • 合約生命週期管理

    使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將您企業的文件產生系統整合到文件管理系統,並適時適切的通知合約上具有責任義務的人員。

  • 開支管理

    使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建立能更有效管理資本預算及開銷的app,除了可將重要的資料呈現在圖表上,還能夠客製化的按照企業的組織邏輯給各階主管做簽核。

  • 風險管控及規範

    使用AgilePoint NX,可以讓您將重要的流程自動化,並以符合外部的法律及內規的方式最佳化整個流程運作。這樣的流程可以消除您組織中每一個階層可能犯的錯誤,並將可能的風險降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