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 Apps

SaaS應用

為雲端租戶和客戶構建SaaS應用程式

multi-tenant

一個程式庫可支援多個雲端租賃用戶

AgilePoint NX支持單一程式庫,多種資料庫 做法。 這種架構使您能夠打造強大的功能 業務應用程式並將它們部署在租賃用戶中, 在SaaS環境,定義不同的部門或團體作為租戶。 或者您可以構建和部署自己的 可用的自定義應用程式組合設定成訂閱給您自己的客戶。

租戶層的管理

AgilePoint NX允許您擴展管理 個人租戶的權限。 部門負責人可以 登入至應用程式,在入口網站中對權限進行精細控制 實例,NXone入口網站,全方位的報告和 應用開發。 同樣,如果你的目標是將業務應用程式發佈到您自己的客戶群 你可以將權限擴展到每個客戶,然後他們自己可以擴展自己部門負責人的權利和特權。

dashboard1_bookstore-copy
personal-copy

自訂的應用程式設定

在AgilePoint NX中,可以通過各種方式配置每個組件(活動和表單)。 使用此功能,您可以為每個租戶或客戶微調應用程式。

自有形象入口網站

AgilePoint NXone入口網站可以是私人自訂標籤樣式。 通過這樣做,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完全品牌化的體驗。

gimbals-gumbal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