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 and Marketing

銷售與行銷

在大部分企業裡,雖然銷售與行銷是兩個截然不同的部門,但往往又必須高度協調一同運作。行銷專員的工作是盡量吸引有潛力的客戶,讓他們更了解企業能帶給他們的優勢,然後一路交給銷售人員進行後續的接觸及支援,直到完成銷售的整個過程。如您所見,這中間必定會為銷售及行銷部門帶來難以計數的互動。

使用AgilePoint NX,使您能夠將這些數不清的互動完全自動化。不只如此,更重要的是,AgilePoint NX 還能讓您將企業中所有重要的業務應用系統整合為具有承先啟後及因果關係的app。這些app可以將諸如狀態改變、工作完成、合約簽訂或是後續流程的啟動等流程串接在一起運作,並將重要資料如同漣漪般傳遞到整個企業中。

以下為幾個範例

  • 履行週期

    使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將企業的整個履行週期自動化,這能讓您在多變的市場中總是快人一步。舉例來說,一個在您CRM系統內的銷售商機結案,可能會觸發許多子流程:像是通知不同的部門、在多種系統內更新資料狀態以及建立新帳戶等等,這些複雜的動作都能藉由AgilePoint幫您輕鬆的自動化處理。

  • 客戶旅程分析

    AgilePoint NX 可以讓您將數據資料儀錶板嵌入至企業的CRM或其他不同的業務系統內。這些儀錶板,可以讓不同部門的負責人去了解客戶在使用者旅程中的各個面向,從最初的產品介紹,到產品被採用及使用的進展,最後到使用的滿意度都能在儀表板中觀察您企業用戶的需求及感受。

  • 庫存管理

    使用AgilePoint NX,可以讓您建立能夠將CRM及庫存管理系統整合起來的app。如此一來,當一個在您CRM系統內的銷售商機結案時,亦能觸發自動化流程,隨即調整企業可用庫存量並可於不足時通知相關部門,不須擔心有訂單卻無庫存之窘境。

  • ERP企業資源管理

    AgilePoint NX 可以協助您將企業重要流程自動化,同時優化整個作業並確保符合企業外部的法律以及企業內部的內規。如此一來,您的企業將能在自動化各個層級中規避掉所有可能遇到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