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new

任何工作流程,
任何SharePoint,一種解決方案。

混亂的SharePoint

SharePoint很可能是混亂的
巢狀式的目錄結構、部分完成的表單、無法運作的工作流程,
以上這些問題,都散落在運行不同版本的SharePoint的不同伺服器上

現在就組織整理起來吧

您所需要的只是一種組織方式。它使您能夠將本地的InfoPath表單和工作流程轉換為面向未來,可以在所有版本的SharePoint(包括Office 365)上運行的軟件資產。您所有的SharePoint都能被更新到最新版本,端看您是否需要。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遷移到Office 365。如此一來,您可以直接使用AgilePoint NX輕鬆地組織它。

有效率的努力工作,而不是埋著頭做苦工

使用AgilePoint NX,一個應用程式可以通過多種方式配置,以滿足不同群組或個人的特定需求。不只如此,相同的應用程式可以在任何版本的SharePoint、任何Microsoft產品、Salesforce®以及任何本地端的應用程式或是雲服務上。所有應用程序的所有變形也能夠並行運行。這種「單一應用程式方法」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了開發時間和精力。更重要的是,這讓管理應用程式組合變得非常容易。

讓我們擺脫界限

AgilePoint NX可以使用業界標準技術在前端/後端進行擴展。此外,無論所需的控制類型或是內嵌的業務邏輯數量多寡,AgilePoint NX都有足夠的能力以及靈活度去打造任何應用程式、企業重要流程系統、自動化任何流程(無論複雜度和廣度)以及設計表單和表單集。

processtraverse-copy

以簡馭繁

AgilePoint NX擁有屢獲殊榮的用戶界面,易於學習和使用。使用AgilePoint NX,您可以完全解決您在SharePoint遇到的任何問題。它能使您輕鬆打造可以結合所有您企業中的Microsoft產品的表單和工作流程,同時亦能夠擴展到所有企業內部部署應用程式、系統以及雲服務中。

sharepoint2